close

 

如果真心被利用 確實很傷人 我會難過的徹底

有時候回想起來

是不是在某些時間點 你才會想起我

功課不會寫

無聊寂寞沒人陪

沒人當司機

 

想起來有點小難過

你說她對你很好 處處為你想

那我呢?! 我對你很差嗎?!

所有用心.擔心與關心 你完全都沒看在眼裡

 

我真的有被傷到的感覺...

一直以來你看我的地位應該都是在原地

並不會因為時間與感覺而往上提升

我到底還在奢望什麼?!

因為我們永遠都只能站在這條線上 永遠都無法跨越

 

我後悔曾經傳的那封簡訊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好下去"

彼此間 好的定義 相同嗎?

我們現在確實很好 幾乎每兩天就見面一次

可是久而久之 對自己只有殘忍而已

 

 

 

 

如果你那麼討厭孤單渴望有人陪伴

那就請你好好對"她"一個人 好就好

別再這樣三天兩頭來找我

我都不知道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反正我說過了 我自己已經過三年了 早就習慣了!!

有時候我想遠的時候 你卻又靠近

我想近的時候 你又刻意拉遠

別再這樣拉扯我 可以嗎

 

 

 

我難過是因為 你是不是在刻意迴避些什麼

連白痴都感覺的出來  可是偏偏你就完全沒感覺

 

 

 

別再問我沉默是為什麼

因為全都是因為你

 

我根本就不想聽你和她的故事

 

 

 

 

 

 

 

 

 

 

 

 

 這一切究竟為了什麼?

 只為了你的一個微笑?

 

 

 

 

 

為何執著

因為好久都沒有這樣喜歡上一個人

而且是一個對我來說 很特別的人

 

 

 

生日那天 應該不用我相陪了

生日禮物 如果真心準備

你應該也只會把它看成是一份普通不過的生日禮物

你有她陪就夠了 哪需要我?

反正在你眼裡 她對你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