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說的話

我不禁心涼了起來

謝謝你潑了我一把冷水

讓我完全清醒....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該怎形容這種感覺

和你聊天相處 讓我有回到高中時期的感覺..

很純真..沒有壓力..

記得上次抽煙的時候是國中一年級

那時是因為好奇使然...所以拿了爸的長壽煙

偷抽了幾口 結果嗆到 我就把煙給滅了

 

N年後的今天  ..

想到你這麼愛抽煙..我想試看看到底是什感覺

是有這麼爽快?!

於是我就拿起你放在我這的煙

跑到體育館 抽了一根

蠢的是 剛好今天風很大

光點個煙點到快抓狂

抽著抽  心情還是很鬱悶啊?!

你說抽煙心情會變好....

我抽著抽著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抽煙就像在燒錢一樣

一根煙不到10分鐘就完了

唯一成長的是  這次抽沒有嗆到而已..

 

 

 

話說來說去

我還是沒有管你的權利

因為我終究不是你的誰

 

我應該也不可能成為你的誰..

 

只是你越是靠近我

我就越痛苦...

你越是常來找我

我就越想接近你...

 

 

 

 

 

我會把這個永遠當成秘密放在心理

其實今天我哭 

並不是為了誰

是因為你

 

因為 

你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