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失落的非常徹底

對待喜歡的人一如往常

可是得到的終究不會是我想要的結果

雖然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可是我們卻並不能也無法終成眷屬

除了嘆氣 我還能說些什麼?

兩個人不勇敢  怎麼愛?

可是這一切並不是勇不勇敢的問題

 

 

 

我想問 期限到了就真的能灑脫放下?

刪了照片 只是個多餘的動作 因為心仍在 怎麼刪也刪不去

錯過了便成為生命中的過客有努力想找回可是就再也不能回終究成為遺憾

為什麼真心對待一個人卻不能有好結果.老天爺好不公平

跟著感覺走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單純的跟著感覺走那就不會有遺憾了吧

 

過渡期 盲目的不知該怎辦所以只能選擇逃

可是卻發現怎麼逃還是一樣   

心的拉扯戰不停重演

 

 

 

 

 

 

那你呢?

 

 

it's a long distance from u and me.

it's a fact.

[seven years]

 

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一個微笑

如果能這麼單純的想 那該有多好

 

 

 

其實我一點也不灑脫.

 

 

我喜歡你(妳)

就這麼簡單的四個字

卻開不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