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身受重感冒之苦

吃了一個禮拜的藥 冒冷汗 全身無力 沉重的疲倦感 

除了休息也只能休息

才明白身體健康的重要阿!!!!!

以後絕對不要再輕微喉嚨痛時任性吃炸物麻辣鴨血喝冷影大聲嘶吼了...

(不過還是沒後悔Jolin那晚讓我嘶吼HIGH一整夜)

偶爾請個假 不用下班後直奔補習班 還挺爽的 ㄎㄎ..

但該補課還是得補orz..

轉眼間又六月了 今年又過一半了 ...(驚) 

七月份宣的初級初試即將再度來襲..

心又開始忐忑不安了...

但我決定從這個月開始每天在日誌上寫下充滿正面好結果的話語

不再像之前一樣寫下不安的心情 導致不好的結果終究成真.. 

然後自己大哭到想一度辭職逃避..

加油

-------------------------------------------------------------------------------

前幾天才跟林先生聊到今年我的生日剛好在禮拜六

之前他答應我每年都要安排一次兩天一夜兩人單獨出遊

殊不知本來心裡暗自盤算今年我生日當天可以出遊

最後林先生對我說:"恩...今年妳生日當天剛好是我媽農曆生日"

"我中午帶你去吃大餐 晚上我再回家陪我媽過生日"

頓時間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每年的交往週年慶跟彼此生日 都是我們最煩惱的時候

挑禮物都挑到不知該挑啥....仍是會跟彼此說錢省下來 吃頓好料就好

但彼此還是會偷偷準備驚喜

搭上JOLIN PLAY巡迴周邊商品的順風車

我偷偷上網訂了呸毛巾(林先生之前很想要的但演唱會當天銷售一空)跟呸T血要送他

但我完全猜中他在想啥..只好先破梗跟他說 我的生日禮物呸T血我自己買了 所以不要上網買囉~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11月呸加場..總覺得明年最終場應該會落在高雄..(感覺會耍暗招釣粉絲)

老實說 看演唱會最爽就是你發現歌手唱的每首歌你幾乎都會唱..

經過這次演唱會後證實 我真的超會呸姐的歌..真的很過癮 

每到KTV狂掃她的歌單真的不是假的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默默懊悔之前缺席她大耍特技地才唯舞獨尊,MYSELF的巡迴時期ㄚㄚㄚ..

但厲害就厲害在就算現在不耍特技了演唱會還是超級精彩

3  

 

不知w-inds.三子哪時候才會來台開個唱阿~~

我等到花兒也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