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其實我早上到公司的時間 總是超過8:30

其實最原先我是最準時的..但就是因為看到其它同事都晚到..

漸漸的覺得啊我幹嘛這麼早到勒?! 又不會加薪?!

加上在這工作又幾年了(自以為是老鳥了?!)  老闆又沒在管不會扣錢..

於是就習慣性晚個10分才到公司..

我們內部的  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各負責擦各邊的桌子

上禮拜某日早上  老闆的娘  看到我同事已經幫我擦完我該負責的部分

(但我還是會再拿抹布擦一次 )

老闆的娘: 妳的桌子 xx已經擦過了

我: 沒關係 我再擦一次 (因為其實我同事有些地方都會沒擦到)

當我擦完桌子 轉身要進廁所洗抹布的時候

老闆的娘: 人家xx擦到現在才坐下來休息 (笑著說)

我想 任誰 聽進耳裡 就是在暗示什麼吧

SO..從那天開始 就要求自己要恢復到以前早到公司了..

所以現在變成外務的老鳥最晚到=..=a

他大概也納悶 以前不是大家都晚到嗎? 怎現在大家都變這麼準時...

--------------------------------------------------------------------------

在這工作  最尷尬的時候 大概就是老闆跟她家人吵架了..

前鎮子 老闆跟她娘 為了狗的事情 大吵了一架..

其實也是因為狗很老了 行動不便 走路 動作都變很緩慢

老闆的娘 個性很急 所以對老狗 動作就有點大..

老闆看到 急忙大吼 甚至把她娘訓了一頓..

可想而知 這天上班的氣氛就超詭異...辦公室異常安靜..

就連禮拜五 老闆跟她娘 原本都會在早上10點多 開心詢問我們要喝什麼 吃什麼便當 自由任選都行

當天到了中午11點半 老闆才開口 而且還是指定吃我不喜歡吃的那間便當店= =a

(本來很期待笑想吃某間的咖哩雞肉飯的...)

通常都是老闆的娘 處理我們午餐的事

那天就變成老闆自己騎摩托車外出買便當...

大概是不想開口叫她娘去吧..

--------------------------------------------------------------------------------------

中秋節

爸媽跟他朋友去了台東太麻里山上找舅舅舅媽玩了三天兩夜

為了家裡那兩隻 我只好自告奮勇顧家犬 好讓爸媽能放心去玩

果不其然 只要我爸媽不在 綠茶就是絕食...

只好去買了西莎罐頭混在乾飼料裡面 她才會乖乖的填飽肚子

禮拜六 上完課 在家裡等林先生來陪我

如果只是單純的我跟他 當然可以好好享受兩人甜蜜時光

這下子 多了那兩隻狗..真的就是噩夢的開始..

整夜不能好好睡覺 醒了快10次吧

只要關在籠子裡 就開始唉叫..

更好笑的是  綠茶整夜兩隻眼屎盯著林先生

林先生真的是她的仇人...

最後也只能把他們放出來

於是就跳到床上跟我們一起睡..床好擠有夠難睡..

林先生又有鼻子過敏 整夜都在鼻塞

我又得分心看那兩隻狗

綠茶之前就發生過因為害怕緊張抽蓄

所以我要特別注意

就這樣我們兩大概只睡2-3小時吧...

以後我不會再這樣自作孽了=..="

本來想說中秋節當天再去林先生家送禮

最後還是決定在沒睡飽的隔天去送禮

待了幾個小時 以家裡要烤肉為由先回家

其實是約好要去君盈家烤肉..

林先生覺得以那種理由 才不會太過失禮

這次唯一不同的是 全女生的聚會 所以不攜帶男伴

先回家 弄晚餐給他們兩隻吃

買了乳酪蛋糕當禮後 趕緊到君盈家集合

烤肉到晚上10點半才回家  好加在 君盈家離我家不遠

到家之後 就聽到那兩隻的哀嚎聲..

大概是在哀怨都沒人在家陪他們

弄個芭樂給他們吃 收一收就去洗澡了

烤肉最麻煩的就是 全身黏tt 烤肉味

洗完弄一弄12點多了 

爸媽回來了  可想而知 那兩隻多開心啊 ...

乎~我終於可以好好安心的睡覺了=..=

跟爸媽閒聊一會 不知覺就2點了 兩隻安穩的睡在他們身旁

就這樣晚安昏睡到隔天中午..

起床看到美婷傳訊 邀我晚上去她家烤肉

下午隨便吃個東西墊個胃  看了部老港片"雞同鴨講"

這部我從沒看到最後完結

好笑愚蠢非常放鬆的好港片..而且百看不膩...

等級差不多等同於 與龍共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9MkZQFefZk

LOVER 妳沒看過的話 上面網址給妳 這部絕對可以讓你放鬆緊繃的心情 哈

是文財跟他親兄弟主演的 女主角是張艾嘉 ㄎㄎ

晚上去順興買冰 到美婷家烤肉 烤到了晚上9點多回家

這中間 閒聊了很多 大多都是圍繞著跟林先生的事情在聊

美婷的家人總是給我很多意見 和 傾聽

真的很慶幸 我有這個像朋友又像家人的好知己

他的家人也都對我很好~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 啾甘心~

回家 洗澡弄一弄10點多了 準備睡了

-------------------------------------------------------------------

中秋連假 在家完全沒有備到課...

放假真的會讓人發懶啊~誰還想碰書啊!!!!!

只好這幾天再追囉~

現在每天上完課回到家都9點了

雖然很疲備 但唯一的好處就是 一躺下就睡翻了~

原本以為只有放一堂課 老闆也沒要求補課 爽到~

哪知道..宣竟然主動跟老闆提說她要補課..=..=

太認真的學生 也好累人= ="

想偷懶都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幾次 上老闆女兒(JENNY)的課 比較順了

還記得第一堂課 對她那付屌兒啷噹隨隨便便的樣子 不太喜歡..

但自從他們上回去日本玩回來後

Jenny & 宣 突然發奮圖強 要學好英文 開始變得很積極..

那個臭小子Arthur依舊把我當成他的心靈伴侶 每堂課都一定要跟我傾訴心情

老話一句 希望教課一切順利!!!!!!!!!!!!!!!!!!!!!

--------------------------------------------------------------------------------

連續兩天碰到底迪

一天是在麵店 看到他身旁帶著他女友

礙於自己太邋塌...只好當作陌生人 默默離去

一天是在等紅燈 他在斜對面

綠燈 就這樣擦身而過

這就是人篸  曾經熟悉的 變成過客

---------------------------------------------------------------------------------

決定要把亞太換掉了 攜碼到中華

暫訂換老蕭代言的ASUS Z5 系列

只求不要讓我送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