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隨著年紀增長 有時候會很感慨 很多感觸

很懷念那段每天黏在一起 一起哭 一起笑的快樂鳥ㄖ子

現在大家長大了 各忙各的事業 各有各的另一伴

然而能見面的次數也少的可憐 時間都被無情剝奪

明明都住台中 卻搞的跟相隔兩地一樣..

沒有人站出來約聚會 就不會見面

以前都是我跟盆栽分兩邊約人

現在她似乎也變成被動者..

或許是工作忙 也或許是忙著談戀愛

THAT'S OK 這次換我約  我一個一個打電話

先打給盆栽 可是哪知道我招惹了誰

妳的態度異常冷漠外加口氣很差

好像不太想跟我多說一樣 想急忙掛電話 

這讓我滿受傷的...雖然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

又或許是你前陣子真的心情差到爆 跟男友吵架

可是我又不是他.你不應該用那種態度對待我吧?!

情緒化每個人都會

可是 我不是你的好朋友嗎?

我再怎麼樣情緒化心情不好我也不會把情緒帶給身邊的朋友

因為我覺得這是基本的禮貌和尊重

認識久並不代表都無所謂 沒關係

當下我也不想把話說太死 只能笑笑的用玩笑話對你說:

"下次打給你再這種態度 你給我試看看"

這次  讓我覺得妳好像變了

其實大家好像也都變了

那個妳創立的社團  空蕩蕩

以前還很熱絡 現在呢? 冷清清

好像就我這個白痴會上去pO文分享

沒有一個人回應 只會點讚

我就跟空氣對話 玩自HIGH

很白痴

我默默退團了 也沒有半個人知道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又或許裡面就我時間最多吧

所以就當做我是個瘋子閒人 哈哈哈哈

下次沒有人站出來約 也不會見面了吧

下次我也不想約了

反正大家都不想見面

各忙各的 OK OK

打給狗和鵰 沒接也沒人回電話

打給鼻 好一點 雖然沒有講多少句話

問鼻 最近有跟盆栽聯絡嗎? 沒有耶 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變成陌生人了 不只有我.

狗在社團PO哪時要出來

我回他 不用在社團PO了 沒用 因為沒人會鳥妳 哈哈哈 

鵰跟狗最終我用私訊方式約

如果橋不攏 那就都不要見面吧

反正就算有心事 大家也不會互相分享了

那就這樣吧

雖然我知道 我們幾個是 就算再久沒見面 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可是朋友偶而還是要聯絡感情吧

.......

可是 當我想要聯絡感情時 卻被熱臉貼冷屁股 哈哈哈 怪我愚蠢 怪我多事多嘴

那就都別連絡吧 心才不會酸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