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我 就別裝作很懂我

我知道妳是關心我

我不想跟你反駁啥麼

因為我覺得跟你說 你也不會懂

反正我這種壓力 在妳眼裡 根本不算啥麼

從畢業之後 背債背到現在 還在背

每個月一萬塊 已經環快三年了

雖然你不會給我壓力  可是欠人錢總是有種無形的壓力存在

因為我也知道你賺錢很辛苦 要做美容事業還要站櫃.

因為你說過你想快點買棟房子

所以我盡我所能把欠妳的 想快點還清

所以我減少了北上做臉的次數 因為每趟這樣 就要花上2000多

我不想債上加債

-------------------------------------------------------------------------

前幾天 妳問我1/5方便護理嗎?

我說 1月中我要北上找丸子要去宜蘭玩.

金錢方面卡很死 所以我問你 可以改過年前的二月初作護理嗎?

以下是妳回我的:

二月百貨有可能禁休,因為過年~每年過年期間都是禁休的~


我是覺得這陣子沒有正常護理,你並不會覺得皮膚有狀況那都先不要預算你的護理時間,因為我每個月的休假都卡的很死

等你有狀況再跟我說,也讓你省下一筆錢你再正常每個月匯一萬給我就好

對了!

你到底怎麼了?薪水提高卻比以前更拮据你到底怎麼用錢???


你這樣個用錢方式不可以ㄛ 會越來越窮  你自己好好衡量一下

------------------------------------------------------------------------------------------------------------------------------

首先 我知道你百貨業過年肯定是打戰

所以我才約過年前一個禮拜週末的時間

上次做臉是10月份了 這次拖很久.

可是礙於卡在一月份要出去玩 所以我要把錢先省下來

妳每個月休假卡很死 我也知道

難道我的錢就卡不死嗎?!

如果我今天是個貴婦 或是像大客戶萬能妹家一樣是有錢人

我他馬的 我巴不得每禮拜都上去找你1趟

讓我的臉容光煥發也讓你荷包滿滿

可惜我是窮人 負債累累所剩無幾的窮人!

很抱歉 薪水提高 從我進公司快3年以來 只提高三次 每次只加一千塊

我現在只是個月領2萬2的下等人  永遠比不上你月薪7.8萬的美容師外加櫃姐

我現在並不是過的更拮据 是因為之前太過放縱

沒有把欠妳的債算清  當時妳好像也沒有主動想要跟我算清

是因為林先生提醒我 再這樣下去 我根本一輩子的環不完

債上加債 日復一日  雪球越滾越大 從之前最多ㄧ次欠的10幾萬環到現在剩一半的五萬

這三年ㄉ零零總總 我的臉已經花ㄌ30-40萬跑不掉 難道你在我身上還賺不夠?!

難道我不努力嗎?!

我用錢方式也不需要跟你報告

我家的狀況你應該比誰都還要清楚 不是嗎?

我要付學貸 我要付保險 我要隨時身上留個幾千塊給我爸媽的急用

我每個月的一萬塊薪水都是轉到你戶頭

每個月扣掉這些 我能有個2.3千我就要偷笑了

這樣的方式會越來越窮?!

媽的 如果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欠妳錢都不算清 那我才注定要窮死吧

我只是現在想不要太依賴護理

想靠自己身體去調適

我也不是說就都不去找你護理了 只是最近手頭比較緊 所以暫緩而已.

就這麼怕我跑掉? 想說我錢環完了 妳每個月就沒固定的一萬塊可以拿嗎?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太久沒去找你 追蹤不了我臉的狀態

可是 妳不懂我的狀況 就不要再講那些屁話

你懂每個月只剩2,000多在身上的苦嗎?

我確實是過的很辛苦

因為買任何東西都要精打細算

現在我學會掌握每一筆開銷

難道我不努力?

我從畢業後就開始環 環到現在出社會快三年了 還再環

你懂那種 朋友說他存幾十萬了 我卻只能默默在心理對自己說 我戶頭連半毛錢都沒有的痛嗎?

你懂我爸媽需要急用時 我卻只能心酸的掏出幾千塊 給他們的那種心酸嗎?

我設定好明年3.4月就要把剩下的五萬給還清

從那天開始 我絕不要再欠妳任何錢

我不想再受一次這幾年所受的苦

我也想存錢 我也想帶我爸媽出國去玩

我真的覺得 在妳對我說這些話之後

我深深感覺 跟你認識的所有時間 都是浪費

我一直把你當恩人 我對於你 很感謝

謝謝你把我的臉救回來  對你真誠坦白

可是這些話 我真的看了很難過...

妳一點都不懂 不要裝作很了解我一樣

從今以後 我對於妳

只會保持顧客關係

不會再跟妳講任何私事

所以 請不要再自以為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