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

無意間拿出以前學生送給我的卡片和東西..

看著看著 眼淚卻不知覺掉了下來

" 好想你們...."

雖然那段時間對我來說很難熬..

可是卻是難忘的回憶..

突然好懷念以前有你們在我身邊的日子...

好懷念你們最愛在我身旁機哩瓜拉講不停..

好懷念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人會遞紙條給我 叫我要開心..

離開也快一年了..

你(妳)們最近好嗎?!

我想 是該找個時間回去看看你(妳)們..

對於你們 如今還是有許多不捨..好多的想念..

雖然嘴巴上說 不會想再回去 怕尷尬..

其實心裡還是很懷念以前那段時光..

雖然對於當時 口中有無數的抱怨.

可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成長不少..

每天開會..忙碌的備課出考卷想考題..被上級訓話..被家長刁難..被學生氣哭..

忙碌卻覺得很充實..

如今這些全都變成難忘的回憶了..

你們大家 還記得我嘛?! 會想我嘛?!

我現在好想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