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自從過年時的失眠

中間好好調適自己一度好轉

到現在又開始斬轉難眠

真的覺得整身不對勁

早早上床也一直告訴自己沒事趕快睡

可是卻還是得翻到超過12點才能漸漸入睡..

已經連續一個多禮拜了..

感覺身體會有記憶點 想早點睡著現在都無法..

對於早上要上班的我

真的是很痛苦..

總覺得睡不飽全身痠痛

我不得不向自己低頭了..

打算要去身心科報到

雖然說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好的

至少可以讓我大吐苦言...把心中的不安焦慮一口氣跟醫生說完..

我想大哭一場 大罵髒話 至少讓我有個出口吧..

現在都會覺得夜晚唯獨我最孤單..

家人都睡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和自己奮戰

醫生應該會開鎮定劑或是安眠藥之類的吧..

我也知道不能依賴藥物.

可是想睡卻睡不著真的很想死..

只要一難睡 我就會產生焦慮和罪惡感

因為知道又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一睡不好 臉色就開始不對勁  油酯分泌又會失衡長痘子

碼的 整個超阿雜的..

好討厭啊!!! 這樣的夜晚 還要過多久.......

一覺好眠 何時變的這麼夢寐以求?!

就像是MISSION IMPOSSIBLE.

SO MOON DOWN..........................

 

我覺得我好像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