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這3年多太過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突然身邊多個人關心.讓我有點不大習慣

一個人 到哪都不需要報備  想做啥麼就做啥麼 想說啥麼都不用顧慮到他人感受..

兩個人  去哪都要報備 做了啥麼 說了啥麼 想了啥麼 都要顧慮他人感受..

人很矛盾..

一個人的時候 想要兩個人

兩個人的時候 卻懷念一個人

 

我不知道你會這麼著急..很抱歉..

可是我真的有打給你啊 可是手機卻傳來沒有回應..

大概就像盆栽說的 亞太電信很愛挑撥離間..

明明有打給對方 可是卻沒顯示

 

昨晚又錯過能見到你的機會

跑去已經半年多沒去的操場跑跑步 順便測試看看自己

一樣的場景 跑的人還是那些熟面孔.

你打給我10幾通 我選擇不接

大概是想逃避那封簡訊的問題吧...

跑完也七點多了 打給你

你叫我快點回家 到家打給你

你跟我說: 妳走出去你家外面圍牆 .

我看到地上躺著兩灌運動影料和巧克力

原來你昨天傍晚來我家找我 可是我卻跑去操場運動了.

然後..我哭了......(哭點很低?!)

是感動也許也是自己感到很慚愧吧..畢竟中午生氣掛你電話..

"對不起."

 

還有就是..

你生氣講話的口氣真的好機車= =凸

真是令人不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