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太蠢了..

一定要用你青春的肉體 這樣誘惑我!!!

一直水蛇腰水蛇腰李小龍李小龍  煩不煩 死38

不過真的讓我大笑...

好啦 謝謝你不計形象逗我開心:)

還陪我玩"來抓我啊之踹pp"的幼稚遊戲

我踹到你的pp了  爽yy

跑到兩個人滿身大汗..

(兩個人明明就洗好澡了  還硬要玩..)

 

 

 

你又有新目標了

加油吧..

祝你把妹再度失敗..哈哈哈

你說 如果把到了..你就不能常來陪我

我很任性的說沒差啊  都不要來找我啊!! 其實心裡超不爽的 

你說是這樣吼..

還提到說 就不要哪天出國了...就別在那邊@#$%^

你說 爺爺有意願把你送到國外...

如果真的有那天

那我應該會很想你吧:(

這樣就沒人陪我38了

沒人跳舞給我看

沒人唱歌給我聽

沒人陪我跑步

沒人買影料給我喝

沒人陪我坐圍牆聊天

沒人陪我玩幼稚的遊戲

我不要!!!!!!!!!!!!!!!!!!!!!!!!!!!!!!!!!!!

 

 

12/7那天 可以給我嗎 哈哈:)

如果到時候有女友了  那應該就不需要我幫你慶祝了吧 = =

靠 講起來好現實 真心酸...

 

 

 

昨晚聊到快十點半..

發生了一件讓我髮指的事情..

就是我狠心的爸媽把我鎖在門外

抵敵跟我都傻了 

抵敵本來還要我去他家住 如果真的近不去的話= =

因為他們一直看抵敵很不順眼..

我就一直在外面逗留..摳電話找救兵..

關了差不多20分鐘  我媽出來開門了

然後就是被我媽臭罵一頓...

說我這樣做很丟臉...認識的人看到會怎麼想?!

爸媽的面子要顧

是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

我真的是超傻眼......

 

 

 

鄉下人果然真的很保守...

很怕別人閒言閒語....

不過我真的還是不認同

你們認為他是壞小孩...

他一點都不壞..他很可愛

大人就這麼愛以偏概全嗎.....

 

我當然知道我23歲了

會怎樣的話 早就把他給怎樣了

面子是值多少錢?

你說哥的事已經被大家看笑話

不希望我也這樣

 

可是我們又沒做什壞事

你說 是有這麼多話聊?!

我們確實有很多話聊...很多可以玩鬧...

 

我很討厭你們大人的嘴臉...

我又沒像爸朋友的小孩 年紀輕輕就未婚生子

那才叫真正的丟臉吧

 

 

 

真不知道大人們腦子是在想啥

思想就不能單純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