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該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天.

英二學生要我一再考慮

他們希望我繼續留下

可是我非走不可

自從接了兒美班

荷包確實挪用不少在買學生的禮物上

妳說 物質給予不能過於氾濫 會模糊了學習

可是我卻喜歡孩子們開心的笑容

雖然常常送禮物送到不知該送什

可是你們會感受到我的真心吧?!

 

現在還不知該如何開口

期末考後再和你們提吧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總覺得如果在期末考前和你們說我將離開

會影響到你們的心情..

 

有些惡劣的學生 雖然講話惡劣

可是我發現他們仍保有孩子該有的天真

我的辦公桌墊下 都是他們畫我的像

上回班上那惡劣的大姊頭 在上課偷畫了一張可愛的圖給我

還寫著一句話: 欣誼 記得要常常笑歐

上次上課 因為 Hank又沒帶課本來上課 他已經是累犯了

於是我臉變的很臭 很兇

Jennifer和大姊頭反而把我訓了一頓

她們說:老師 不要生氣 那是Hank自己做錯事  為什麼老師要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老師不能把私人情緒放在全班 

我反問: 我心情不好 你們會在乎嗎?

她們回說: 會啊

Jennifer還跑來抱住我

 

前幾天我已經開始收拾凌亂不堪的抽屜

裡頭都是兒美的教具  收的同時其實心情說美麗其實也不美麗

辦公桌墊下的畫像 我也收起幾張了

為什麼沒全收是因為有幾張塞太裡面挖不出來XD

離開這  一邊是喜悅一邊卻也是不捨...

 

離開前的禮物好傷腦筋歐!!

想要和你們每個人拍照護貝後面寫字送給你們

可是這樣的禮物會不會很遜很沒誠意呢?!

本來想說男生送遙控直升機

可是一台最便宜也要五百多= =

 算了算了

 

有意見者可以跟我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