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好奇心大概是這輩子最大的敗筆

而女人的第六感大概是這輩子最準的東西

 

 

我將關於你的一切都給鎖上了

你已經開始你另個人生

雖然 起初我的心很難受

可是.......應該要替你開心  才對吧?!

你的手牽的不再是我

你的床身旁不再是我

你的機車後座不再是我

所有的一切都不再是我

這是從離開你的第一天開始 就知道的

可是..為什麼當我發現你身邊多了另個她

我的心卻是好痛好痛....

有人完全取代我了

你現在連能想我的權利都完全沒有了

 

或許你曾經給我機會

可是懦弱卻讓我錯過了

因為我害怕如果重新來過

會不會結果還是一樣?!

期望與現實總會有段距離

因為這段距離  逼迫我們分開

 

 

 

 

 

 

 

 

 

813天 我該釋懷了   也該放心了

因為有人可以愛你照顧你了

 

 

整理你凌亂的電腦桌    摺好你亂丟的衣褲

弄熱你愛喝的湯   買來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和薯餅

幫你按按摩  踩踩背

出門前叮嚀你有沒有帶鑰匙 

叮嚀你早點回來 

叮嚀你騎車小心

站在門口給彼此kiss bye

然後看著你的背影到你關上了門

吃飯時  搶電視 

每次任由霸道的你轉電視

每次都說我是愛吃鬼 

把所有的剩菜剩飯給吃完 

洗碗時  從後面抱住我  然後親我的臉頰

玩牌時  厲害的你  我總會不服輸的鬧脾氣

玩電腦時 總愛熊抱黏著你不放

騎車時  最愛摸摸你的手 

洗澡時 總愛我抓抓你的頭

洗完澡 幫你吹吹頭

吵架時  總會任性的抓著你不讓你走

你總會悶不吭聲裝冷漠

你熟睡時 摸摸你的臉摸摸你的眉毛 牽牽你的手

睡覺時 我們總會聊著聊著聊到睡著

逛街時 總是牽起我的手

生日時 你總是感動卻都不哭 

鼻子過敏的你 總會在起床的第一時間 抽張衛生紙

習慣性的開冰箱 拿瓶優酪乳

外出回來時  總會進房間在第一時間打開電腦螢幕

假日時 我們一起去租書店租小說漫畫

你我並肩的躺在床上看書

 

 

 

 

 

 

 

 

 

 

 

 

 

 

 

 

 

 

 

 

 

 

其實這次我一點都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