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殺代理人  劇情是還OK  不過是有一度讓我頭上冒了幾個問號

代理人太多  誰是正誰是負 都快搞混了

不過科技化也太酷斃了

如果未來的科技 真的可以讓每個人有代理人

而且還不只一個  能有好幾個  那也太炫了點

然後我哭點挺低的  布魯斯威利和他老婆說真心話的那段

我竟然默默掉下淚  哈

不過結局真的有點突然= =

這樣就沒了?!  是有點嚇到...

這天也太少人看電影了吧

整廳只有10個人不到

散場的時候還看到一對情侶在喇機(閃)

看完 Surrogate之後

回到家晚上九點多 被我爸罵到臭頭

洗個澡 整理行李 買零食 鞭炮

半夜十二點 出發前往台東

座了將近快七小時的車

屁股都爛了一半了

到山上除了晚上打鞭炮    整個就是睡慘了

山上空氣很新鮮

還有松鼠在山路旁跑呢

很棒的海景

很漂亮的日出

很涼爽的霧

 

打沖天炮真的好好玩

地上插滿仙女棒 很美溜

台東真的很適合養生...

 

今天早上十點出發回家

一路上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吃吃睡睡 睡睡吃吃

這一趟短暫的台東之旅

我光吃就花了快六百塊= =

回來的時候  還經過台東受創嚴重的台灣牛

滿目瘡痍   路兩旁全都是土石流還有房屋的殘骸...

大嘆 大自然威力真可怕

 

SHIT  明天又要上班了

OH, NO~~~~

 

 

 

 

 

期待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