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適應新工作

文理補習班的班導  身心好疲憊呀!

原來這就是出社會的FU

錢難賺 每一塊錢都珍貴

這三天都到10點半多才下班

回到家洗完澡和媽媽聊一下混一混都已經12點了

一躺下 馬上就睡死

因為真的挺累的

尤其是對於社會上的新人

一切從零開始 什麼都生疏

我不僅被老鳥釘 哪個地方只要作不好 不合他的標準 一切都重作

然後 昨天還被主任念 被念說被動 不積極

有時候我只是搞不清楚狀況而已

這就是正職人員和工讀身分最大的差別

工讀做錯事 也許人家可能只會說一說 畢竟只是個工讀 做錯可能也就罷了

現在正職人員 做錯就被狂退件 一停下來想偷懶休息  就被念說不積極

說也是這樣說 賺別人的錢 也只能服從點頭 下班後自己找管道發洩

如果找不到更好的工作 我應該會待在這吧 

雖然同事們的積極與忙碌 感覺我比他們閒很多

不過我想我真正的忙碌才正要開始而已..

我在想 會不會我說是這樣說 結果過幾天 主任就打來:XXX 你不用來上班了

那我應該會幹死吧  哈哈哈

昨天老鳥要我記這三天我帶的班 所有學生的名字和長相

我最熟的就是(英)小五 那班的學生 因為跟他們算挺親近的

雖然說他們很白木 不時無刻叫我去吃屎 不然就是開黃槍

但是等到要小考單字和句子的時候 就變的對我苦苦哀求 希望能考簡單點

我就故意考難點 怎樣 哈哈哈

第一天開門進教室 我門還打不開..整個被他們恥笑....

不然就是笑我頭髮怎像根沖天砲

不然就是笑我臉上怎還掌痘子

我就回說: 以後你就不要給我長

他竟然白木回我: 我長的一定比擬少

幹  哈哈哈

現在的小孩  不知該怎說 

昨天我考句子 我考了一句: My boyfriend is very handsome..

他們就回我說: 老師 妳男朋友真的很帥嗎?

我就傻笑回應

結果他們說我在心虛..... 我男友一定很醜...

我就回說: 我沒有男朋友啊!  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瞧他們一臉驚恐  一群白吃  哈哈哈哈

然後有學生就說: 蛤~ 妳有ㄤ塞(台)?! 老師妳騙人  妳22歲 就有兩個小孩  怎可能

我就說: 怎不可能 我還打算生第三個呢

哈哈哈哈哈 

玩小孩真好玩 

誰叫他們也玩我

去~

怎感覺我跟他們一樣幼稚= =

去去去~

昨天打掃教室時 我還把拖把的頭弄斷   囧翻了..

結果老鳥說: 妳是在邊拖邊罵嗎 很憤怒?!

...............................................................................................

 

 

 

妳怎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