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生涯的考試  就在今天告一段落

哀哀 我的哎 說來感慨

唉唉 我又挨 哀哀不完

下禮拜一 有個新電訪老師要來接替我的位子

其實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因為環境很棒

但是因為要回家鄉 所以只好辭職

那些學生 這八個月來 培養起的電訪默契

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雖然有幾個學生 每次做電訪都愛討價還價 狠討厭

他們希望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電訪別太嚴格

不過我還是堅持公平起見 

他們也總會說上一句: 老師 妳好機車= =

然後就假裝氣沖沖的把我水拿走  凸 

啊不然就是嫌我的手機很爛

但還要我幫他辦手機  真是頭殼壞去= =

現在小孩 腦子不知道裝什?!

說實在 離開這裡 是很捨不得

八個月了  去年十月做到今年五月

時光飛逝

四年的大學時光

此刻的心情 還真無法用言語表達

6/11這天

也是大學生涯

最後一次參加的日文歌唱比賽

Sunny Day 這首歌的純音樂

我找了很久  終於被我給找到了:)

希望當天不要唱到哭才好:(

6/11這天過後

就要正式跟南亞說聲 辜掰 了

也要正式脫掉學生的身分

準備進入黑暗的社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a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